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antastic用法

Fantastic」是一個形容詞,通常用來形容非常好、出色、令人興奮或驚奇的事物或情況。「Fantastic」在句子中主要作為定語或表語,作為定語時,它是前置定語,例如「fantastic dream」意為「奇異的夢」。這個詞還有一些特殊用法,例如「fantastic amount」表示「極大的數量」。

在一些場合,「fantastic」也可以表示事物「極好的」「很大的」「怪誕的」或「荒誕不經的」。例如,以下例句展示了「fantastic」的不同用法:

Fantastic performance!」用於讚揚某人的出色表現。

Fantastic view!」用來形容美麗的景色。

Fantastic news!」表示好訊息。

Fantastic opportunity!」指難得的機會。

Fantastic book!」用於推薦精彩的書籍。

Fantastic social life!」描述豐富多彩的社交生活。

需要注意的是,「fantastic」沒有比較級和最高級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