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mail最大附屬檔案

Gmail對於附屬檔案的大小支持有以下具體說明:

接收附屬檔案:

Gmail用戶能夠接收和打開最高50MB大小的附屬檔案,但這項設定僅限於Gmail的收件箱。

用戶無法在同一封郵件中傳送兩個超過25MB的檔案,也不能接收兩個50MB的檔案。

傳送附屬檔案:

傳送新郵件或回覆郵件時,附屬檔案的最大限制為25MB。

儘管Gmail允許用戶有多個附屬檔案,但它們的總大小不能超過25MB。如果檔案超過這個大小,Gmail會自動將其轉換為Google Drive連結,而不是作為附屬檔案包含在內。

實際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Gmail在傳送之前會將電子郵件編碼為特定格式,這個過程可能會導致附屬檔案的大小翻倍。因此,實際的Gmail附屬檔案大小限制接近12.5MB。

Google Drive:

對於更大的檔案,Google推薦使用Google Drive,它允許非文檔的檔案最高達到5TB的大小。

綜上所述,Gmail用戶在處理附屬檔案時需要注意這些具體的限制,特別是對於大檔案的處理,最佳實踐是使用Google Drive來上傳和分享這些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