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ta iv自由城故事攻略

GTA IV自由城故事攻略如下:

1. 優先把車子開到修車廠保存。存夠錢,就先把公寓買了(錢夠就可以買),多存點,後期買大房子。公寓附近的小街可以忽略,不建議去打NPC開的店。前期武器耐久度不夠用,可以搶一些路人的武器放在車子上,等需要的時候再取用。

2. 搶銀行之前,先去網上買槍,買好槍再去搶銀行。銀行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站著不動把錢搶完,不要衝動,不要亂動。第二階段有動靜了就跑,不要戀戰。搶完銀行之後去警察局存錢。

3. 前期沒有什麼任務可以做的時候,就去刷電台的任務,一個電台任務有3000塊左右。搶完銀行後可以去電台買一輛跑車,以後就可以開著車去接任務了。

4. 後期有資金後可以去網上僱傭保鏢,保鏢可以幫你殺敵人和開路。

5. 不要亂殺人,只殺NPC和路上的壞人就行。殺人的時候要把車子停到安全的地方,不要停在有血跡的地方。

6. 完成任務的時候最好在車裡完成,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完成。

以上就是GTA IV自由城故事的基本攻略,具體遊戲任務和操作請參考官方遊戲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