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ucci故事

Gucci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21年,當時Guccio Gucci創立了這家公司。起初,他只是一家位於佛羅倫斯的小型皮草公司的老闆。後來,他以製作高檔皮草起家,進而涉足皮革、皮鞋、配飾等諸多領域。

隨著品牌的發展,Gucci的成衣、手袋和配飾等逐漸受到上流社會的青睞。尤其是品牌著名的竹節包,手柄因為形狀酷似竹節而大受歡迎。同時,Gucci的馬術風格也深入到品牌的DNA中。無論是標誌性的雙G字母還是各種馬術元素,都反映出品牌粗獷、奔放、豪放的氣質。

近年來,隨著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的到來,Gucci 更加注重品牌的文化內涵和復古風格的探索。他認為經典的東西都是有生命力的,可以喚醒人們內心深處的情感。於是,Gucci 開始注重傳統、文化、藝術等方面的表現,讓品牌形象更加豐富和飽滿。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時尚類相關雜誌、新聞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