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是什麼意思同性戀

同性戀的語境中,"H"主要指的是那些在性別角色上既不傾向於傳統意義上的"T"(即外形較爲陽剛的女同性戀者)也不傾向於"P"(即外形較爲陰柔的女同性戀者)的人。這種劃分方式主要基於性別氣質,其中"T"代表外形較爲陽剛,而"P"代表外形較爲陰柔。"H"則代表那些外形趨向中性,介於"T"和"P"之間的人,有時也被稱爲不分,意指沒有性別角色的劃分。

在同性戀族羣中,"H"指的是那些只喜歡女孩子,不在乎做"P"還是"T"的一類人,也就是可爲主動角色也可爲被動角色。這種劃分反映了女同性戀者中對於性別角色和性行爲的多元理解,與傳統的性別角色刻板印象相悖。隨着性別多元和性別平等意識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女同性戀者開始拒絕這種刻板的性別角色劃分。

需要注意的是,"H"的稱呼並不侷限於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中也可能存在類似的性別角色劃分,儘管這種劃分在男同性戀文化中的使用可能不如女同性戀者中那麼普遍。

綜上所述,"H"在同性戀語境中主要指的是那些在性別角色上既不傾向於"T"也不傾向於"P"的個體,他們可能更傾向於中性或無特定性別角色的劃分。這種劃分反映了同性戀者中對於性別角色的多元理解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