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ansel and gretel故事中文

漢塞爾和格蕾特爾的故事中文翻譯如下: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度里,有兄妹兩人,名叫漢塞爾和格蕾特爾。他們住在一個小村莊裡,生活十分貧困。有一天,他們的父母去城裡辦事,留下他們兩個在家。父母走後,家裡的一切變得十分糟糕,甚至連麵包都吃完了。兄妹倆餓得無法忍受,於是決定出去尋找食物。

他們走出了家門,來到了一片密林之中。在森林裡,他們發現了一座被大石頭堵住的神秘小屋。他們決定推開石頭,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當他們推開石頭後,發現小屋裡堆滿了麵包、糖果和各種美食。兄妹倆欣喜若狂,於是開始大吃特吃起來。吃完美食後,他們決定在小屋裡過夜。

當夜幕降臨,小屋突然發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原來,小屋裡是一個神奇的糖果屋,裡面住著一個邪惡的老婆婆。她知道漢塞爾和格蕾特爾吃了她的食物,便對他們說:“你們是我的美味的晚餐。”她威脅他們說:“除非你們給我找來美味的湯配料,否則你們就得死。”

漢塞爾和格蕾特爾開始四處尋找美味的湯配料。在森林裡,他們找到了許多果子、漿果和鮮花。他們將這些食材帶回了糖果屋,並製作了一鍋美味的湯。老婆婆被這鍋湯的香味所吸引,最終放過了他們。

兄妹倆繼續在森林裡尋找食物,最終找到了一間巨大的麵包房。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個神奇的麵包房魔法師。這位魔法師告訴他們:“你們是勇敢的孩子,我願意幫助你們。”他教他們製作麵包和糖果的技巧,並送給他們一袋金幣作為禮物。

最後,漢塞爾和格蕾特爾回到了村莊,他們的父母為他們感到驕傲。從此以後,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成為了一個勇敢、聰明、善良的兄妹組合。

故事教會我們:勇敢、聰明、善良和合作是成長中最寶貴的品質。只要我們勇於探索、克服困難並攜手合作,就能戰勝一切挑戰並取得成功。同時也要懂得感恩身邊的每一個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