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iaa富邦人壽安富人生終身醫療保險甲型

hiaa富邦人壽安富人生終身醫療保險甲型是一款為被保險人提供身故、全額住院醫療、癌症特藥保障的增額型重疾險。它有以下的特點:

1. 保費呈現現金增值,保障隨保費增長,保費增值部分可隨時提取。

2. 保障內容全面,包括全額住院醫療、癌症特藥保障,還有身故保障。

3. 承保年齡廣泛,最高支持65歲投保。

4. 增值返還額高,被保人終身可領取的增值返還額高達基本保費之和。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投保後的終身住院醫療保額隨著保費的增加而增加,但當達到保險公司設定的上限時,再增加保費將不再增加住院保額。

此外,如果因為過敏性休養或感冒等小病而住院,並非該保險的保障內容,所以可能無法獲得相應的理賠。具體保障條款請參考富邦人壽的官方規定。

綜上所述,hiaa富邦人壽安富人生終身醫療保險甲型是一款性價比較高的增額型重疾險,但投保人或許需要對住院保障條款進行詳細了解後再決定是否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