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e瀏覽器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您的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不見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找回或重新訪問它:

通過控制面板找回。依次打開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開或關閉Windows功能,查找是否有Internet Explorer選項,如果沒有,勾選Internet Explorer,然後重啓電腦。

開始菜單中找回。打開開始菜單,點擊小齒輪圖標進入設置,在默認應用設置中查找Internet Explorer選項,如果沒有,可以嘗試添加它。

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找回。在桌面右鍵新建,選擇快捷方式;在新建的輸入框中輸入"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Embedding,可以自定義快捷方式名稱;打開桌面上的IE瀏覽器快捷方式。

使用Edge瀏覽器的兼容性模式。在Microsoft Edge瀏覽器中,打開設置,點擊默認瀏覽器,選擇Internet Explorer兼容性,允許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載網站,然後重啓瀏覽器。

安裝第三方工具。如使用IE Tab插件,這可能需要收費,在Edge瀏覽器中打開外接程序網站,搜索並安裝IE Tab。

使用Windows 11內置的IE11瀏覽器。如果您的系統是Windows 11,可以嘗試使用微軟提供的IE11恢復工具。

請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