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ad怎麼看片

在iPad上觀看視頻,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

打開Apple視頻App:首先,你需要打開iPad上的Apple視頻App。

瀏覽內容:在App內,你可以瀏覽購買、租借的項目以及Apple視頻頻道的內容。

選擇視頻:輕點你想要觀看的項目,查看其詳細信息。

開始觀看:對於Apple視頻頻道的內容,輕點「播放」即可開始觀看。如果你是新用戶,可以選擇「免費試看」或者「訂閱」來成為會員。

通過其他視頻App觀看:如果你想要觀看的內容來自其他提供商,可以通過建議的視頻App觀看,或者選取一個提供商進行觀看。

購買或租借:確認所選內容後,完成支付過程。租借的影片可以在30天內開始觀看,並在48小時內無限次播放。

下載內容:你可以在資料庫中找到下載的內容,這樣即使iPad未接入網際網路也可以觀看。

預訂內容:如果你預訂了某個項目,當該項目變為可用時,系統會自動通過你的支付方式付款,並下載到iPad上。

播放控制:在播放期間,輕點螢幕可以顯示控制選項,如快進、快退等。

下載選項:如果你希望限制下載只在使用無線區域網路連線時進行,可以在設定中關閉「使用蜂窩數據」選項(適用於無線區域網路 + 蜂窩網路機型)。

以上步驟概括了在iPad上觀看視頻的基本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