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ad怎麼看pdf

在iPad上查看PDF檔案,可以使用「圖書」App、Apple Books套用、第三方PDF閱讀器應用程式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圖書App。收到PDF附屬檔案時,可以通過按住附屬檔案並選擇「拷貝到圖書」來將其導入圖書App,或在郵件中直接打開PDF檔案並選擇「拷貝到圖書」,在圖書App中,可以使用繪圖和註解工具進行標記。

Apple Books套用。在App Store中下載並打開Apple Books套用,選擇並打開想要閱讀的PDF檔案。

第三方PDF閱讀器。除了Apple Books,還可以使用如WPS Office、百度文庫HD等第三方應用程式來閱讀PDF檔案。這些套用通常可以在App Store中找到並下載。

共享或列印PDF。可以通過郵件傳送、列印PDF檔案,或使用「隔空投送」等功能在其他設備上查看PDF。

iCloud同步。使用同一個Apple ID登錄的設備(如iPhone、iPad、iPod touch和Mac)之間可以同步非「圖書商店」購買的PDF和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