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怎麼壓縮照片

蘋果手機中默認自帶了圖片壓縮功能,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打開相冊(Photos)應用,選擇需要壓縮的照片。

點擊右上角的“選擇”(Select)按鈕並選擇需要壓縮的照片。

在底部菜單欄中找到並點擊“分享”(Share)按鈕。

從下拉菜單中選擇“郵件”(Mail)或者其他支持壓縮圖像(Compress Image)選項的應用程序。

如果選擇郵件,會打開一箇新郵件窗口,並將選定的照片附在郵件中。在這個窗口中可以看到照片大小(Photo Size)選項,點擊它後會出現兩個選項:實際大小(Actual Size)和小型(Small)。選擇小型即可將照片壓縮成較小的文件大小,然後發送郵件即可。

如果選擇發送到其他支持壓縮圖像選項的應用程序,則按照其提供的指示進行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上述方法壓縮照片可能會導致部分質量損失,並且壓縮後的照片尺寸也會變小。若想要更好地控制照片質量和大小,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的圖片編輯軟件進行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