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one4怎麼越獄

越獄iPhone 4的步驟如下:

下載綠毒越獄軟體。準備數據線,並確保iPhone 4手機電量充滿。

將iPhone 4連線到電腦,解壓越獄教程並運行greenpois0n.exe

手機連線後,按iPhone 4的開關按鈕,出現提示後滑動螢幕以關機。

點擊greenpois0n程式中的「Prepare to Jailbreak (DFU)」按鈕,按照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準備就緒後,左手按住電源按鈕2秒。

左手繼續按住電源按鈕,同時右手按下home按鈕(正面的圓形按鈕),保持10秒。

左手鬆開電源按鈕,右手繼續按住home按鈕,保持15秒。這個時間是最大反應時間,通常8到9秒即可完成。

如果上述步驟操作正確,iPhone 4將進入寫入模式。點擊「Jailbreak!」按鈕,程式將自動進行越獄操作。

等待越獄過程完成,直到iPhone 4自動重啟並顯示白色的蘋果圖示。

越獄完成後,可以在Cydia中安裝4.x的ipa破解補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