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t故事

在《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中,有一個名為“It”的角色。這個角色是一個小小的、棕色的毛茸茸的小怪物,它住在森林深處的一座小木屋裡。它喜歡在森林裡遊蕩,尋找食物,同時也喜歡捉弄森林裡的其他動物。

有一天,白雪公主因為被惡毒的皇后趕出王宮後,流落到了森林裡。她遇到了七個小矮人,他們正在森林裡採礦。當他們發現白雪公主昏倒在森林裡時,他們決定把她帶回小木屋,給她一些食物和水。

小矮人們對白雪公主照顧得無微不至,他們用各種美味的食物和清涼的飲料來招待她。漸漸地,白雪公主的身體恢復了健康,她開始喜歡上了小矮人們和森林裡的生活。

然而,森林裡還有一個小小的、棕色的毛茸茸的小怪物——It。它一直在暗中觀察著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們的生活。它覺得白雪公主是它的食物,於是它決定把白雪公主嚇跑。但是,It的行為並沒有嚇到白雪公主,反而讓她更加堅強和勇敢。

最後,It意識到自己並不是白雪公主的威脅,而是她的朋友。於是,它和小矮人們一起保護著森林裡的動物們,並和它們成為了好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友誼和愛是戰勝邪惡的力量。

總之,《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中的“It”是一個有趣的小角色,它雖然一開始試圖傷害白雪公主,但最終還是成為了一個重要的角色。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和挑戰,只要我們願意付出努力和關愛,就能獲得友誼和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