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ouis vuitton品牌故事

LV(路易威廷)的品牌故事如下:

19世紀中期,來自法國的Gabrielle路易斯受法國衛隊監製了一種雙筒槍。隨後他在遊牧人手中發現了製作羊皮鞭的需要,並且他還研製出了鞣皮子用的專用鹽,隨後路易斯成立了一個手工工場。他將裝了來復槍的雙筒槍放在皮子的不同部位,發明出了各種皮革用品,1854年,他為自己的品牌起了個名字——“Louis Vuitton”品牌的皮包就是以此誕生。

到了19世紀晚期,路易威廷已出名的高尚且製作精細的產品了。並且每一件商品上都蓋有印著LV標誌的印章,所有LV產品都有這樣一個獨特的標記——LV兩個大寫字母交織而成的圖示。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由於原料問題以及人工等問題使整個皮件製品都漲價,路易威廷在1947年以後開始製作較便宜的皮包像硬式長方形皮包、薄式皮包、小圓形的零錢包等,這些商品都是用帆布、棉質布料為原料。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品牌故事相關文章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