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c怎麼分屏

在Mac上實現分屏效果的常用方法包括:

使用綠色全螢幕按鈕。打開想要分屏的兩個套用。將滑鼠指針懸停在任一套用視窗左上角的綠色全螢幕按鈕上,直到出現下拉選單。選擇「將視窗拼貼到螢幕左側」或「將視窗拼貼到螢幕右側」,使該套用占據螢幕的一半。在螢幕的另一半選擇另一個套用視窗,進行分屏。

使用拆分視圖功能。打開想要分屏的兩個套用。將滑鼠懸停在任一套用視窗的綠色全螢幕按鈕上,直到出現三個選項。選擇「將視窗平鋪到螢幕的左側/右側」,進入全螢幕模式。在螢幕的另一側選擇另一個套用視窗進行分屏。

使用觸控板手勢。打開想要分屏的兩個套用。使用四指在觸控板上向右或向左輕掃,或者使用Control加上箭頭鍵來進入調度中心。將一個套用的視窗從調度中心拖到螢幕的一半,然後釋放滑鼠或觸控板按鈕。在螢幕的另一半選擇另一個套用。

這些方法都可以實現Mac上的分屏效果,使兩個套用可以並行顯示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