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cos不休眠

要讓Mac電腦不休眠,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修改系統偏好設定。打開系統偏好設定,選擇「節能」,然後調整電腦和顯示器的睡眠時間設定,確保沒有選擇在顯示器關閉或使用電池時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修改終端命令。打開終端,輸入命令`caffeinate -s`,這會阻止Mac電腦進入睡眠狀態,除非手動退出命令。

使用防休眠工具。使用如TheineLungoOne SwitchScreenSaverNow、Caffeinated等應用程式,這些工具可以幫助防止Mac電腦在空閒時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檢查系統活動和網路訪問設定。確保沒有後台進程或應用程式意外地使用CPU,導致Mac電腦保持活躍,同時檢查網路訪問和藍牙設定,確保它們不會無意中喚醒電腦。

檢查共享偏好設定。關閉或禁用不需要使用的共享服務,以防止Mac電腦進入睡眠狀態。

檢查是否有其他用戶喚醒Mac。檢查是否有其他用戶通過鍵盤、滑鼠或觸控板意外喚醒電腦。

通過這些方法,可以有效地防止Mac電腦在不需要時自動進入休眠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