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serati logo故事

Maserati logo的故事可以追溯到品牌創立之初。當時,Maserati三兄弟一起創建了這個品牌。在義大利中部的摩德納,三兄弟創建了一個小工廠來生產小型發動機。由於三兄弟共同對卓越質量和純粹運動精神的追求,他們的產品在賽車界贏得了聲譽。

這個工廠最初使用的是Maserati兄弟名字的縮寫,即三個M作為標誌。後來,他們將標誌改為現在所見的渦輪增壓三角旗,其中還包含一個馬躍的側面輪廓,代表了Maserati車型的典型特徵。此外,標誌的顏色也很重要,包括黑白兩色,這反映了它的悠久歷史,一如既往地體現了對品質和性能的承諾。

為了紀念這一歷程,新款Ghibli和Qedra Maserati GranTurismo MC採用一款現代版本的三叉戟徽標。它的靈感來源於摩德納城市的徽標,象徵著三兄弟的合作精神和對賽車運動的承諾。

總的來說,Maserati logo背後有著豐富的歷史和故事,它不僅代表了品牌的獨特性和運動精神,也反映了Maserati車型的典型特徵和其長久以來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