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ya中文改英文

要將Autodesk Maya的軟體界面從中文改為英文,可以通過修改環境變數來實現,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右鍵點擊「此電腦」或「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點擊「高級系統設定」,然後選擇「環境變數」。

在「系統變數」部分,點擊「新建」。

在新建系統變數的界面中,輸入以下信息:

變數名:Maya_UI_LANGUAGE。

變數值:en_US。

完成以上步驟後,確認所有視窗的選擇,並重啟Maya軟體。

此外,還可以通過更改Maya安裝目錄下的語言包名稱來切換語言,具體步驟如下:

找到Maya的安裝目錄,通常路徑是「E:\Program Files\Autodesk\Maya版本號\resources\l10n」。

在l10n資料夾中,將「zh_CN」語言包重命名為「zh_CN_backup」或其他名稱,表示將中文語言包備份。

將「en_US」語言包重命名為「zh_CN」,這樣再次打開Maya時,軟體界面將顯示為英文。

請注意,以上方法適用於Autodesk Maya的軟體界面語言切換。如果使用的是特定版本的Maya並且界面語言無法通過常規方法更改,建議參考該版本的官方文檔或聯繫Autodesk的技術支持以獲取更具體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