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故事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是一個短篇小說,作者是Daphne du Maurier。故事的主角是Lawrence,他在一個海灘度假時遇到了一位迷人的年輕女子Kathy。故事的主要情節是他們在聖誕節期間建立關係並共享節日經歷。最後,Lawrence意識到他愛上了Kathy,儘管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距很大。

故事中,Lawrence和Kathy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他們一起做飯、看電影、玩遊戲,還一起在雪中散步。這些經歷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他們開始意識到彼此之間的感情。然而,故事的結局並不完美,因為他們最終沒有在一起。

這個故事傳達了一個關於愛情和命運的主題,即有時候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但命運的安排可能會阻礙我們的關係。同時,它也提醒我們要珍惜當下的人和時刻,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