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ichael jordan名言hoop

Michael Jordan的籃球名言hoop有:

*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不去嘗試。

* 在奮鬥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把握細節,怎樣堅持到底,我發現,有些事情如果動手去做,就會變得更加容易。

* 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 籃球,也許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但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 我打球是為了追隨麥可·喬丹。

* 你可以防我的腳步,你可以防我的傳球,你可以防我的一切,但你絕對無法防住我對勝利的渴望!

* 你可以緊逼我,但你絕對無法阻止我投籃。

* 如果我不得分,比賽就結束了嗎?如果我要贏,那我很簡單地說:我得了分!

*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 我想告訴所有的年輕球員,永遠不要低估自己。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成為一支球隊的一部分,那么你就可能成為一位領導者。無論你做什麼,都要相信自己並為之奮鬥。

* 我失敗了再站起來會做得更好。

* 我承認自己變老了,但是我從未放棄,我還在努力著。我還很健康、強壯,我能投籃、防守、搶籃板,我還在享受比賽。這就是我的目標。

* 我出生在美國、在籃球場上打球、成為頂尖的球員、獲得所有的榮譽和尊重,但我仍未成為我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我要在別人看不起的時候更加努力。

* 贏得冠軍是一回事,贏得尊重是另一回事。你必須贏得一場又一場的比賽。然後人們會開始談論你的運動精神,你能否在你的隊友處於困難之時挺身而出?你的品德能否給你帶來尊重?我認為我已經贏得了一些尊重,但是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永遠不會停止前進。

* 我們必須要接受這樣一個事實,我們的競爭者在某些方面可能確實超越我們。但是我們並不孤獨。我們會戰勝一切困難,取得勝利。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是一個家庭。我們彼此支持。這就是我們的力量所在。

* 我的生活充滿了挑戰和失敗,但是失敗只是意味著我嘗試了但不成功。我從未放棄過我的夢想。我從未放棄過我自己。我從未放棄過籃球。這就是我成功的秘訣——永不放棄!

* 不要讓挫折感控制你的靈魂和內心!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