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oonlight shadow故事

《moonlight shadow》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女孩愛上一個男人,但是這個男人已經有了女朋友,女孩很糾結,最終在一個晚上聽著外面的雨聲,一遍遍重複聽歌曲《Moonlight Shadow》,在糾結中一遍遍折磨自己,最終決定放下這段感情

《Moonlight Shadow》的原唱Niki Minivect的MV編劇是來自成都的導演真東,男女主角也是他找來的。真東表示在歌詞中能聽出故事感,這首歌很傷感,歌曲里的女生在愛情里受了很多傷,給了許多美好的回憶。MV女主角最開始沒定,他們發了個小通稿聯繫些圈內朋友的女友來演,但感覺不真實。後來經過一番努力才找到當時在成都的女主角,可以說女主角和這首歌里詮釋的女主角故事很貼合。男主角說就是經歷一場夢,不知道誰這么幸運能娶到女主角,一定很幸福。

《Moonlight Shadow》這首歌也出現在很多綜藝節目上,比如: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北京衛視的《跨界歌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