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ds我的模擬人生攻略

在模擬人生遊戲中,nds版本的人生攻略包括以下步驟:

* 首先把日常作息和狀態都設為很適合遊戲的。每天一早,手動喚醒小人。別怕會餓到小人,起床動作如果完成度不足4星(我習慣改成9),到晚上正常工作的時候食物就能完全補給了。你還要留兩個兩星狀態讓它們是心情好且滿足,可以自由選擇活動,這兩個狀態都是日復一日積累下來的。

* 進入工作階段,正常上班前先去做上班前的準備(下午三點之前),然後再去公司上班,每天需要按時完成經理的分配的任務,保持很高的效率。任務全部完成後下班去領加班費(這時候加班不要耽誤時間)。加班期間的狀態會影響第二天的小人心情,要控制好。

* 安排一個輕鬆的家庭活動時間,不要安排工作相關的事情。這個時間裡小人會和家庭成員互動,看電視、玩樂器、做運動等。這個時間可以調整為兩小時,期間的狀態也要注意。

* 家庭活動結束後就是休息時間,讓小人睡覺可以恢復狀態。睡前要保證小人的狀態是適合休息的,否則第二天起來狀態會不好。

以上就是nds版本模擬人生遊戲的基本攻略,你可以根據遊戲的具體情況做出調整。請注意,遊戲有隨機性,攻略只能提供大致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