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din刷入recovery教程

使用Odin刷入recovery的教程如下:

下載Odin刷機工具包。這個工具包是用來準備刷機的,需要將其下載到電腦上並解壓。

進入刷機模式。手機需要完全關機,然後同時按住下音量鍵、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3秒,直到出現英文界面。接著再按音量上鍵,進入帶有綠色機器人圖示的選擇。

打開Odin工具。這個工具是exe格式的,直接雙擊打開即可。

選擇刷機檔案。在Odin中選擇想要刷入的固件包,通常包括PDAPHONECSC三個檔案,以及一個以.pit為格式的檔案(如果提供的話)。

開始刷機。在Odin中選擇好檔案後,點擊「Start」按鈕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Odin的左上角會顯示綠色「PASS」,表示成功。

等待手機重啟。刷機完成後,手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正常使用界面。

此外,為了確保刷機後的系統純淨,建議在刷機前和刷機後都進行一次雙wipe操作。這相當於對手機進行一次格式化,但不會影響SD卡上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