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ris品牌故事

ORIS(奧瑞時)品牌源於瑞士,其名字是由“Ordo Arches”的縮寫組成,代表了制表工藝的精緻與優雅。創始人DANIEL ROTHaussmann(丹尼爾·勞斯)是一位擁有深厚制表背景,且始終保持對鐘錶與生活熱情的人。他看到了制表行業在傳統生產模式與消費需求之間的鴻溝,並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出既符合傳統工藝,又能滿足現代需求的優質手錶。

在1992年,DANIEL ROTHaussmann在風景如畫的瑞士拉紹德封創建了自己的鐘表品牌ORIS。他堅持使用高質量的材料和嚴格的瑞士工藝,同時注重細節和設計感。ORIS的設計理念是“精緻、優雅、實用”,強調手錶不僅是一種計時工具,更是一種時尚配飾和藝術品。

ORIS品牌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時尚、實用的手錶,贏得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和讚譽。如今,ORIS已經成為瑞士知名的手錶品牌之一,以其精湛的工藝、獨特的設計和卓越的性能而備受推崇。

總的來說,ORIS品牌的誕生源於創始人對制表工藝的熱愛和對消費者需求的洞察,它通過精緻、優雅、實用的設計理念,贏得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和讚譽。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直接查詢相關品牌官網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