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4g白金流程攻略

要完成《P4G》(Persona 4 Golden)的白金流程攻略,你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在第一周目,專注於享受遊戲的樂趣,不要過分關注攻略或白金獎盃。在這周內,儘量多抽技能卡,合成人格面具,完成讀書獎盃,並努力使五維全滿和理世達到250。社群活動可以暫時放在一邊,專注於故事和角色發展。

完成第一周目並達成真結局。在二周目,將重點放在完成所有社群活動並挑戰瑪格麗特。選擇最簡單的遊戲難度,因為此時戰鬥不再是重點,需要的是順利通過劇情。

在教學運動會中,注意光暗點名、行動/靜止命令、光暗移動和靜止/行動命令等任務。未來觀測α和β部分需要特別注意大圈、雷點名、連線判定和超級跳躍等任務。在這些任務中,注意站位和動作的時機,以及如何根據環境變化做出調整。

特別留意月環任務,如果來不及判斷方向,可以通過觀察地面特效來判斷裂紋擴散的方向。在處理月環任務時,記得開啟疾跑以提高移動速度。

通過以上步驟,你可以順利完成《P4G》的白金流程攻略,同時也能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