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ad如何截屏

iPad截屏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按鍵截屏。在配備主螢幕按鈕的iPad上,同時按住頂部按鈕和主螢幕按鈕,然後鬆開;在其他iPad機型上,同時按住頂部按鈕和音量增加按鈕,然後鬆開。

輔助觸控截屏。在iPad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選項,然後選擇「觸控」並開啟「輔助觸控」。在輔助觸控的設定中,可以選擇單點或雙擊懸浮球來實現截屏。

語音控制截屏。在設定中開啟語音控制,並自定義截屏命令。對著iPad說「截屏」或「截圖」即可實現截屏。

手勢截屏。在設定中,選擇「通用」,然後找到「手勢」,啟用角落手勢中的截屏功能。例如,從螢幕左下角輕掃即可截屏。

使用Apple Pencil截屏。用Apple Pencil從iPad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向斜上方45度輕輕一劃即可截屏。

使用鍵盤快捷鍵截屏。如果iPad連線了鍵盤,可以通過按住Command+Shift+4的組合鍵來截屏。

整頁截屏。在Safari瀏覽器中,可以滾動網頁後選擇「整頁」進行截屏,這將捕獲整個網頁或文檔並保存為PDF格式。

以上是iPad截屏的多種方法,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習慣選擇最適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