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bo2怎麼開

要開啓PBO2(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2.0),您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確保您的主板是AMD 400或500系列,並且BIOS版本至少爲AGESA 1.1.8.0或更高版本。

確保您有Ryzen 5000系列處理器,3000系列處理器可能不支持PBO2。

開機後,進入BIOS界面。這通常通過按下F2、F10、F12或DEL等功能鍵完成,具體取決於您的主板品牌和型號。

在BIOS中,找到“M”或“OC”菜單,進入“高級CPU配置”或類似選項。

在“高級CPU配置”中,選擇“AMD Overclocking”或類似選項。

在“AMD Overclocking”中,將“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設置爲“Advanced”。

根據您的CPU體質和主板限制,調整Curve Optimizer設置。這通常包括將“Sign”更改爲“Negative”,並根據指導調整Magnitude數值。

如果您的主板支持,也可以考慮調整防掉壓設置,以確保系統穩定性。

完成設置後,保存並退出BIOS。

請注意,PBO2設置可能因主板品牌和型號而異。如果您不確定如何進行設置,建議參考主板手冊或官方文檔,或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