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df上的文字如何修改

修改PDF上的文字有多種方法,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可用資源選擇合適的方式:

直接使用PDF編輯器修改。使用福昕高級PDF編輯器、金舟PDF編輯器等專業的PDF編輯軟體。打開軟體,導入需要修改的PDF檔案,然後使用編輯工具直接雙擊文本框修改文字內容,完成編輯後保存檔案。

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格式進行修改。藉助PDF轉換工具,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格式,然後在Word中進行文字修改。修改完成後,再將Word檔案轉換回PDF格式。

使用線上網站進行編輯。如果電腦上沒有安裝PDF編輯器,可以使用線上網站如PDF24 tools來編輯修改PDF檔案。上傳PDF檔案進行編輯,完成後下載回來。

使用ABBYY FineReader進行OCR識別。如果PDF檔案包含掃描版的圖像文字,可以使用ABBYY FineReader進行OCR識別,將圖像中的文字轉換為可編輯文本,然後再進行修改。

這些方法各有優劣,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和可用資源選擇最合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