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oi金句

"永遠不要停止學習,因為這個世界不會等你原地停留。 ——陳志斌《如何高效閱讀一本書》"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夠成功。 ——《馬雲內部講話》"

"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能否成功。 ——《馬雲內部講話》"

"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過失敗,才能更好地理解成功。 ——陳志斌《如何高效閱讀一本書》"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選擇正確的方向,比努力工作更重要。 ——《馬雲內部講話》"

"當你覺得累了,不想再努力了,那么請你看看你的周圍,那些比你更困難的人還在努力,你有什麼理由放棄? ——陳志斌《如何高效閱讀一本書》"

"永遠不要停止學習,永遠不要滿足於現狀,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馬雲《成功的企業家永遠是尋找未來的高手》"

以上是一些出自《如何高效閱讀一本書》、《馬雲內部講話》以及馬雲的經典金句,這些金句中包含了關於 poi(專注力)的一些觀點和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