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orter品牌故事

Porter品牌故事源於一個執著的信念,那就是將藝術與技術相結合,創造出既符合人們使用需求,又具有美學欣賞力的包包。這個信念源於設計師對品質生活的追求,他希望通過自己的設計,讓每一個使用者都能感受到生活的藝術,從而享受到生活的美好。

Porter品牌故事還提到,品牌創始人曾經在歐洲留學十年,主攻藝術設計專業,並在那裡深入了解了歐洲的歷史文化,尤其是在手工藝領域積累了深厚的造詣。這段留學經歷,使他充分了解到了傳統手工藝在現代社會中的價值。而這也為Porter品牌的誕生和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支持。

在工藝上,Porter將手工技藝和現代化的製作方式完美融合。所有的產品都是工匠親手打造的,而每一個細節都需要精確到位。這個過程不僅需要時間和耐心,更需要執著和專注。在顏色搭配和細節設計上,Porter品牌更是秉持了現代審美觀與傳統手工藝相結合的理念,將包包的藝術性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總之,Porter品牌故事傳達了一個對品質生活的追求和對手工藝的熱愛和尊重。這個故事鼓勵人們關注傳統手工藝的價值,同時也提醒人們欣賞現代審美觀下的藝術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