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ocess用法

Process」這個詞在英語中可以用作名詞或動詞,具體用法如下:

作為名詞時,「Process」指的是一系列的步驟或活動,用於描述某個特定過程或機制的運行方式,例如,在製造業中,「The manufacturing process」指的是一系列將原材料轉化為成品的步驟。還可以用於指代法律程式中的正當程式,如「Due process」是指在法律程式中保障的合法權利。

作為動詞時,「Process」意味著對某物進行處理、加工或轉化,例如,數據在分析之前需要經過「processing」(處理),或者我們的大腦不斷地「processing」信息。

此外,還有一些固定搭配中也會用到「process」,如「In the process of...」(在...的過程中)和「Processing power」(處理能力),這些表達擴展了「process」的用法,涵蓋了從技術到日常生活的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