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oject2013怎麼激活

激活Microsoft Project 2013的步驟如下:

下載並安裝Microsoft Project 2013。根據您的需求選擇下載32位或64位版本的Project 2013。下載完成後,解壓ISO檔案並找到「setup.exe」來啟動安裝過程。在安裝過程中,接受協定並選擇安裝方式(立即安裝或自定義安裝)。完成後,啟動Microsoft Project 2013。

打開軟體並進入激活流程。打開軟體後,您應該能看到一個新的Project 2013界面。點擊「檔案」選單,然後選擇「賬戶」查看激活狀態。如果顯示「需要激活」,請繼續下一步。

選擇激活方法。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之一來激活Project 2013:

使用產品密鑰。在「檔案」選單下選擇「賬戶」,然後選擇「更改產品密鑰」,輸入有效的產品密鑰。

使用激活工具。下載並運行特定的激活工具,如HEU_KMS_Activator_CH_v7.3或其他類似的激活工具。按照工具的指示進行操作,以完成激活過程。

使用KMSAuto Net激活工具。運行KMSAuto Net激活工具,選擇「激活Office」,然後選擇相應的Office 2013版本進行激活。

檢查激活狀態。完成上述步驟後,重新打開Project 2013並檢查激活狀態。點擊「檔案」選單,然後選擇「賬戶」。如果顯示「激活的產品」,則表示激活成功。

請注意,使用非法手段(如使用非官方激活工具)來激活軟體是不推薦的,並且可能違反軟體使用協定。確保您遵循合法途徑來激活您的軟體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