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ensetime故事

SensorTime是一個智慧型硬體品牌,由科大訊飛全資子公司訊飛智元和哈爾濱工業大學合作創立,其核心成員主要來自哈工大機器人研究所和科大訊飛,是一家將語音識別與圖像識別技術套用於智慧型門鎖領域的創業公司。該公司主要為用戶提供集成了AI技術的智慧型門鎖產品,可以帶來更好的安全性、便利性和智慧型化體驗。

此外,SensorTime還有一顆極具創新意義的衛星SensorSoul,它是衛星與物聯網門鎖結合的產物,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全新、安全、智慧型、創新的入戶認證方式。同時,它還可以實時收集信息,幫助公司分析用戶習慣,更高效地推出新產品和服務。

SensorTime的願景是讓每一扇門都有溫度,與用戶的生活緊密相連。為此,他們不斷追求技術創新,將AI技術與智慧型門鎖相結合,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智慧型家居體驗。他們的故事充滿著創業的激情、創新的精神和對技術改變生活的執著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