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koda logo故事

斯柯達 Logo 的故事可以追溯到 1991 年,當時該公司重新設計了自己的標誌。新標誌主要由三個元素組成:斯柯達箭形標誌、斯柯達字母以及數字 1868。

1. 斯柯達箭形標誌:它代表了斯柯達的造車歷史可以追溯到 1868 年,那個年代汽車還處於起步階段,以手工作坊式的生產方式製造馬車和蒸汽汽車。標誌中的箭頭代表著技術的前瞻和大膽,同時箭頭的弧線形狀也象徵著汽車引擎的轟鳴聲,凸顯了力量與速度。

2. 斯柯達字母:是公司名稱的縮寫,也被用作汽車型號的一部分,用作對品牌的一種歸屬感。

3. 數字 1868:這個數字代表著斯柯達公司的成立年份,同時也代表著公司作為一家百年企業的深厚底蘊。

綜上所述,斯柯達 Logo 的故事代表著公司的歷史、創新以及對未來的追求。這個 Logo 已經成為了公司的一種象徵,提醒著人們斯柯達作為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汽車製造商,始終致力於為人們提供高質量、高性能的汽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