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s34是什麼

貼片肖特基二極體

SS34是一種貼片肖特基二極體,具有快速恢復的特性,適用於小電流的模型電調上,用於電路的瞬間整流。它是一種快速恢復二極體,也稱為快恢二極體,具有以下特點:

快速反應時間:SS34型號具有非常快的反應時間,可以在納秒級別內回響電壓變化。

高電壓承受能力:SS34型號可以承受高達40V的反向電壓,這使得它們在高壓套用領域中非常有用。

高溫度承受能力:SS34型號可以在高達150℃的溫度下正常工作,這使得它們在高溫環境下使用非常可靠。

小型化封裝:SS34型號採用SMA封裝,體積小巧,適合於各種小型化設備中使用。

SS34型號廣泛套用於以下領域:

通信設備:適合於各種通信設備中使用,如手機、路由器、數據機等。

電源管理:可以用於各種電源管理套用中,如開關電源、DC/DC轉換器等。

汽車電子:可以用於汽車電子中,如汽車音響、車載充電器等。

工業控制:適合於各種工業控制設備中使用,如PLC、伺服驅動器等。

具體參數如下:

最大反向峰值電壓VRRM=40V

最大正向整流電流I(AV)=3A

最大正向壓降VF=0.5V

最大反向漏電流IR=20mA

其中,白色段為負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