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teve jobs語錄

Steve Jobs 的語錄如下:

1. “你的工作將填滿你的一大塊時間。你必須對自己從事的工作有一個大小合適的對象。”

2. “學習失敗,學習自己可以從失敗中汲取些什麼。學習對失敗開放,對你的弱點開放。你必須在你的最薄弱的地方加強,你必須在失敗面前不認輸。”

3. “你可以選擇做每一項任務都全力以赴,或者選擇一次只做一件事,為你的事業找到一個焦點。”

4. “我們願意把錢投在能夠改變人們生活的技術上,而不是那些不能改變人們生活的技術。”

5. “你不能一有成績就以為自己是最好的,得到承認時再放肆也不遲。”

6. “你不能一有成績就以為自己是最好的,得到承認時再放肆也不遲。我從來沒有自以為是一個成功者。為此,我感到非常謙遜。”

7. “在大學時,我聽到了幾個教授講述如何將他們所研究的學問套用於工業的演講。他們說他們是在為科學而科學,為學問而學問。我意識到他們所做的一切並不能幫助解決我生活中碰到的實際問題。我覺得那種工作沒有意義。”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網站或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