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人

"T人"有兩種可能的含義:

電影《T人》

基本信息:

導演:安東尼·曼

編劇:約翰·C. 希金斯/維吉尼亞·凱洛格

主演:丹尼斯·歐基夫/Mary Meade/阿爾弗雷德·賴德/華萊士·福特/瓊·洛克哈特

類型:劇情/犯罪/黑色電影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 義大利語

上映日期:1947-12-15

片長:92 分鐘

又名:財政部特派警探 / 一絲不苟的人

劇情簡介:

近日裡,發生了一件讓美國財政部大為頭疼的事情,市場上一批假鈔泛濫成災。這批假鈔的製作工藝非常的精湛,使用了專業的雕刻模具,和幾乎能夠以假亂真的美鈔紙張,如果沒有專業的設備,單憑肉眼和手感,根本無法區別真偽。財政部派出了丹尼斯對這批假鈔的來源進行秘密調查,最終追溯到了假鈔的源頭——一個底特律幫派,於是,丹尼斯和特派員安東尼被安插到了這個幫派之中成為了臥底。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位代號謀士的男子漸漸的浮出了水面。

T型人格

定義:T型人格是一種好冒險、愛刺激的人格特徵。根據心理學家弗蘭克·法利的理論,T型人格可以分為T+型和T-型,分別代表積極、健康和建設性的冒險,以及消極、病態和破壞性的冒險。

特點:T型人格的人追求或創造激動人心的事件和刺激,喜歡冒險。他們可能表現出對新鮮事物的追求,以及對傳統規則的挑戰。

以上兩種解釋分別對應了「T人」在電影領域和心理學領域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