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blind side真實故事

《The Blind Side》真實故事是以下情節:

* 故事主角是美式足球選手泰勒·布蘭奇福克,他出生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家庭情況不佳,家庭貧困,父親有精神障礙,母親當過妓女,家庭生活困苦。

* 家庭背景和個人特質使得泰勒在選秀入營前的生活並不樂觀。他曾經在垃圾堆中尋找食物,曾經睡在公共圖書館的桌子下面,以及因為當時的球隊教練說他“根本不適合打球”而備受冷落。

* 在肯塔基州參加美式足球季前練習時,泰勒遇到了人們並得到了評估,但是沒有人想要簽下他。隨後,他遇到了奧克蘭突擊者隊的聯絡員佩妮·格瑞特。

* 格瑞特看到泰勒的生活困境,認為他被遺忘了,這是一個誤判。她看到了泰勒的潛力,將他帶到突擊者青訓營,並為他提供了生活援助和保護。

* 泰勒很快地發揮了他的能力,成為了突擊者的一員,並在2009年NFL選秀中以首輪選秀入營的身份加入奧克蘭突擊者隊,成為先發四分衛。

以上就是《The Blind Side》的真實故事情節。它是一部感人至深的電影,描述了一個無助的男孩如何被一個有洞察力的陌生人的幫助和支持帶上了夢想的道路。故事充滿了親情、友誼和人性的溫暖和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