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讀後感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是一出由Andrew Lloyd Webber創作,作曲和填詞的音樂劇。它講述了一位名叫Phantom的劇院幽靈的生活和他的愛情故事。

讀完這個故事後,我感到非常震撼。Phantom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人物,他既是一個惡魔般的存在,又是一個充滿愛和犧牲的角色。他的故事充滿了悲劇和神秘,同時也充滿了希望和愛情。

此外,這個故事也讓我思考了關於藝術和表演的本質。Phantom對劇院的控制和對演員們的控制揭示了藝術背後的權力鬥爭和競爭。同時,他的愛情故事也讓我思考了真正的愛情和犧牲的意義。

總的來說,"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是一出非常扣人心弦的故事,它讓我思考了很多深層次的問題。雖然它是一個恐怖和悲劇的故事,但它也充滿了希望和愛。因此,我認為這個故事值得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