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ik傑西達邦

迪·傑西達邦·福爾迪(Tik),出生於1977年6月5日,是一位泰國著名的影視演員和節目主持人。他以其在多部影視作品中的出色表現而聞名,如電影《喋血青春》和《白領超人》,以及電視劇《蘇打和冰茶》《人妖打排球》《見鬼2》《千方百計愛上你》《出逃的公主》《你是我的眼睛》和《一諾傾情》等。

傑西達邦的演藝事業取得了諸多成就,包括四次獲得Top Awards最佳男主角獎、兩次獲得KCL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獲得第25屆Golden TV電視金獎最佳男主角。除此之外,他還因環保節目Navigator獲得了Green Globe綠色星球獎和泰國Phrase Kinaree金娜麗獎,個人也獲得了第4屆泰國RaKang Thong金鐘獎。

傑西達邦的個人生活也同樣引人注目,2009年7月9日與Peach Sittamon Tangsuwan結婚,2014年1月16日兩人的兒子Tent Jesbordin出生,2017年12月27日家中再添一子Trinh。除了演藝事業,他還對露營、游泳等戶外活動感興趣,嚮往的職業是成為一名農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