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imberland品牌故事

Timberland(中文名字:添柏嵐)品牌的故事可以追溯到20世紀30年代,當時Timberland推出了其首款產品——為美國伐木工人和礦工生產的黃靴。

在推出初期,這款黃靴深受市場歡迎,並在伐木工人和礦工們的口中形成良好的口碑。自此,Timberland開始專注於製造高質量、耐用的鞋類和服裝,這些產品也逐步獲得戶外工作者的青睞。

添柏嵐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注重可持續發展和環保。公司一直致力於保護森林資源、減少污染、節約能源,並在生產過程中儘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添柏嵐的可持續發展理念也體現在其產品設計和行銷中,例如推出環保材質的鞋類和服裝,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綠色”概念。

添柏嵐還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支持各種環保項目和社區發展項目,為改善環境、促進社會和諧與發展做出了貢獻。這些努力也贏得了消費者和社會的認可和尊重。

總的來說,Timberland(添柏嵐)品牌的故事是一個關於堅持品質、注重可持續發展、積極參與公益事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