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ommy hilfiger品牌故事

Tommy Hilfiger(湯米·希爾費格)是美國休閒領導品牌之一,創始人Hilfiger(希爾費格)在50年前開創了品牌,設計靈感來源於搖滾樂的美國新迷幻藝術風格。在創建品牌之時,Hilfiger就將一種精神性的態度引入到服飾中,並以此為根基,發展出一種獨特的休閒風格。

Tommy Hilfiger這個品牌的成功,離不開他對於運動和休閒的重視。他強調品牌應該以舒適自在的穿著體驗為主,因此,Tommy Hilfiger的服裝設計注重舒適度,適合多種場合,吸引了廣大的年輕人群體。同時,他還攜手擁有運動血統的商業巨頭PH於2003年共闖內地的零售市場。在近年來的發展中,Tommy Hilfiger不斷追求創新和時尚化,融入中國風設計以及關注運動潮流的發展趨勢,吸引了更多年輕消費者的關注。

總的來說,Tommy Hilfiger品牌故事是一個充滿創新、休閒、舒適、時尚和不斷追求進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