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oryburch真假

辨別Tory Burch真假產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檢查五金硬體。正品Tory Burch手袋上的五金硬體通常是金色或銀色,所有硬體都應匹配。正品包上的拉鏈拉環上會印有雙T徽標,或者在拉環的兩側都蓋有「TORY BURCH」字樣。而假貨的拉鏈拉環上可能沒有雙T徽標,或者只有一側有「TORY BURCH」字樣。

觀察吊牌。正品吊牌有磨砂質地,通常帶有標價,標價字型不加粗。仿品的吊牌可能顯得慘白且非常光滑,可能無標價或標價字型加粗。

檢查內標。正品內標是真絲質地,產地標的字型不加粗。而仿貨內標可能顯得慘白。

對比皮質。正品皮質細膩,有明顯的毛孔。仿品皮質可能顯得粗糙,沒有明顯的毛孔。

觀察logo標。正品logo表面更光滑,做工更精緻。仿品的logo可能顯得粗糙。

檢查壓紋燙金字型。正品做工更精緻,而仿品可能在這方面有所欠缺。

注意小金磚獨有的金屬logo。正品的技術使得金屬logo又輕淺又清晰,而仿品的技術不夠成熟,可能顯得重且模糊。

這些方法都是輔助手段,要準確辨別真假Tory Burch產品,建議諮詢官方客服或專業鑑定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