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ictory什麼牌子

VICTORY 是一個多義詞,根據不同的上下文,它可以指代不同的品牌:

百利(VICTORY) 是一家成立於1990年的集團公司,專注於辦公環境設計規劃、辦公系統家具和終端商務系統家具的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和服務。它是廣州市家具行業協會理事會會長單位、廣東省家具協會執行會長單位、廣州市民營企業商會副會長單位、中國家具協會副理事長單位。此外,百利(VICTORY)也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辦公家具知名品牌之一。

威可多(VICUTU) 是一個中高檔男裝品牌,成立於1994年,以歐陸風格為特色。品牌名稱VICUTU源於英文VICTORY,象徵追求勝利和成功。威可多致力於打造都市精英的成功與品味的專屬風尚。

VICTORY 也是Polaris Industries, Inc.(北極星工業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專注於設計並製造美式重型機車。其生產基地位於美國愛荷華州的靈湖。

綜上所述,VICTORY 可以指代不同的品牌,包括專注於辦公家具的百利、中高檔男裝品牌威可多,以及美式重型機車的製造商Polaris Industries, Inc. 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