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irtuanes金手指怎麼用

使用VirtuaNes模擬器金手指功能,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VirtuaNes模擬器,並加載一箇FC遊戲,例如“超級魂鬥羅”。

進入遊戲後,通過點擊菜單欄中的“工具”選項,然後選擇“金手指”來打開金手指界面。

在金手指界面中,可以選擇“輸入”來添加已有的金手指代碼。例如,如果想要設置無限命的金手指,可以在遊戲中消耗掉一些生命,然後通過金手指搜索功能來找到與生命數量相關的地址。這個過程可能涉及到故意讓角色死亡,以減少生命數量,然後進行搜索,重複這個過程直到找到唯一的地址。

找到正確的地址後,可以在地址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想要的數值,例如將生命數量設置爲100。輸入完成後,點擊“寫入”來應用金手指。

此外,如果熟悉金手指的編輯,也可以直接在模擬器內通過搜索功能自己製作金手指地址。這樣,就可以實現如隱身、無限時間等遊戲內的特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