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 gundam ew故事

《W-Gundam EW》是《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衍生作品,主要是講述了戰爭末期和戰爭結束後的一些故事。故事的主角是兩個少女--艾拉和普露。其中艾拉在敵對的叛亂組織中身居高位,駕駛帶有翅膀的強襲背包作戰,她尋找姐姐和機密情報的過程構成了故事的主線。另一方面,普露在廢墟世界中活動,嘗試救濟孤兒並找到新的居住地,她通過重組古代機動團體的方式來達成目標。兩人在旅程中互相幫助和支持,同時也面對來自各種敵對勢力的挑戰。

然而,《W-Gundam EW》的故事並不只是關於戰鬥和冒險。它也關注了人性和人際關係,特別是主角們之間的深厚友誼和艾拉與她失去的姐姐之間的複雜情感。故事還涉及到戰爭的破壞和廢墟中的生活,以及尋求和平和重建的可能性。

總的來說,《W-Gundam EW》的故事是一個融合了冒險、戰鬥、人性和尋求和平的複雜故事,它提供了一個獨特而引人入勝的視角來審視高達系列中的戰爭和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