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10網路加速

關於Windows 10系統的網路加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最佳化:

釋放保留頻寬。在組策略編輯器中,找到「管理模板—>網路—>QoS數據包調度程式」,然後選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並將頻寬限制設定為「0」。

最佳化網卡設定。進入「網路連線」,選擇使用的網路連線,點擊「屬性」,在「配置」中,調整「速度/雙工」至最大值,例如「100MB全雙工」。

刷新DNS快取。在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運行)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這有助於提高網路回響速度。

關閉不必要的服務。例如,關閉自動搜尋網路資料夾和印表機的選項,這可以提高「網上鄰居」的回響速度。

調整註冊表設定。進入註冊表編輯器,修改特定鍵值,如「DefaultTTL」等,以最佳化網路性能。

這些方法結合使用可以顯著提高Windows 10系統的網路速度和回響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