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上的照片則麼移動

Word中移動照片的步驟如下:

插入圖片。首先,在Word文檔中插入圖片,可以通過點擊頂部的「插入」選項卡,然後在「插圖」部分選擇「圖片」,並從計算機中選擇所需的圖片進行插入。

調整文字環繞方式。默認情況下,圖片的插入方式可能是「嵌入型」,這意味著圖片不能隨意移動。要移動圖片,需要調整其文字環繞方式。點擊已插入的圖片,然後找到圖片右上角的布局選項圖示(或使用右鍵選單選擇「自動換行」),在這裡,選擇除「嵌入型」外的其他文字環繞方式,例如「四周環繞」或「緊密環繞」。

移動圖片。設定好文字環繞方式後,就可以移動圖片了。將滑鼠指針移到圖片上,指針會變成四向箭頭形狀。按住滑鼠左鍵並拖動,就可以將圖片拖動到文檔中的任何位置。

此外,如果需要調整圖片的大小,可以拖動圖片邊角或邊緣的手柄;如果需要裁剪圖片,可以選擇「圖片工具」中的「格式」選項卡,然後選擇「裁剪」;還可以旋轉圖片,方法是選擇圖片並拖動旋轉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