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框打勾

Word中打勾框的方法有多種,比如:

使用快捷鍵輸入。在Word中,輸入數字「2611」,然後選中這個數字並按下「Alt+X」鍵,可以將數字轉換成方框內打勾的符號。

利用符號插入。在Word中,選擇「插入」-「符號」-「符號」-「其他符號」,然後在「符號」對話框中將「子集」項選擇為「數學運算符」,可以找到「勾」符號,接著在「開始」選項卡中的「字型」選項組中單擊「字元框線」按鈕,選擇方框,即可形成方框打勾符號。

使用Wingdings 2字型。輸入大寫的「R」,然後將字型更改為「Wingdings 2」,可以將R字母轉換為帶勾的方框符號。或者在需要的地方輸入數字「2611」,按下「Alt+X」鍵,也可以轉換為一個帶勾的方框符號。

插入複選框內容控制項。在Word文檔中,使用「開發工具」選項卡下的「複選框內容控制項」功能來插入一個複選框,並通過修改屬性來設定勾選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