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kout用法

workout」這個短語具有多種含義和用法,具體如下:

「workout」可以表示某事「結果良好」或「有效」。例如,在句子中,「Most things he has suggested have worked out」表示他提出的大多數事情都取得了良好的結果。

「workout」也可以用於表示「計算出」某物的答案、數量、價格或價值。例如,「You can work out adding all the numbers」意味著你可以計算出所有數字的和。

「workout」還可以指「制定」或「擬出」計劃、安排、措施等。例如,「I』ll work out a plan for the project」表示將為項目制定一個計劃。

「workout」還可以表示某種問題或情況逐漸得到解決或化解。

在健身或體育鍛鍊的語境中,「workout」指的是鍛鍊或健身活動。例如,「go for a workout」意味著去進行一次鍛鍊。

在設計特定的體育鍛鍊或康復動作時,「workout」可以具體指一系列的身體訓練動作,如弓身、挺起、伏地後抬腿等。